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理事

刘全民

发布时间:2022-05-18
牡丹江市亿丰海绵制品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各种高中低密度通用海绵,公司由2009年首创将海绵生产加工成型、一体包装应用在食用菌产业当中,以海绵的干净、卫生、方便、快捷,成菌率高的优势、取代棉花塞口,故名食用菌海绵塞。
      目前,牡丹江市亿丰海绵制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加工各种规格食用菌海绵塞(方塞、圆塞)!本公司崇尚"以客户为关注焦点"的企业宗旨,努力建设以品质为核心的企业文化,我们大力推行质量管理,不断开拓创新;不断完善产品性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品质过硬,创新争先,客户满意"的三大要素作为我们提高产品品质的工作方针。多年来,高品质、优服务的产品受到了广大使用者的一致好评。
  承蒙社会各界人士、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厚爱,公司不断发展和壮大,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目前,本公司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认可。在"敬业、诚信、求真、"的亿丰精神激励下,实现"顾客至上、质量至上,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的企业宗旨。我们渴望与顾客达成双赢的合作关系,愿广大客户与亿丰海绵制品有限公司拥有共同美好的明天。
上一篇:王海彦 下一篇:田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