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理事

朱启谱

发布时间:2022-05-23

公司介绍

 

  常州市珍科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食用菌栽培的多种菌需塑料制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服务,以“质量为纲,信誉至上”为宗旨,秉承“克勤克俭、追求卓越、永续经营,服务社会为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用心的服务,不断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在专注开拓与服务市场的同时,为了更好地服务和方便全国各地客户的需求,我司培养了一批技术精英以及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这不仅给客户提供最便捷有效的服务,更是提高了生产效率。

目前我司的产品在全国各地有一定的市场占有率,我司生产的秀珍菇菌袋和包装防雾袋有独到之处并深受客户的一致好评。我司仍不断在完善售后服务系统,希望可以为各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供指导帮助,我们竭诚期待各地新老客户前来洽谈业务,期待与您交流合作,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明天。

 

朱启谱,男,1982年出于山东郯城县,现住江苏常州。自2008年起就从事供应菌需物资,现已有十余年,现任常州市珍科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

上一篇:宋强 下一篇:周广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