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理事

从春龙

发布时间:2022-06-17

山东钧丰创立于2001年的新型环保设备公司,公司有着20年的设计研发,公司于2021年转型专业研发生产常压节能环保锅炉、蒸汽发生器、食用菌生产设备、灭菌柜等多种产品。研发初衷做到细节不断的追求完善,不断打造高质量、高稳定性的产品组合。有着20年的行业经验拥有洁净蒸汽,为客户提供整体蒸汽解决方案。

钧丰以节能、环保、高效、安全的产品畅销全国。生产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质量体系完善。钧丰所有产品全部自主研发,每款产品都是经过反复的实验成功效果显著后才投入生产。具有新时代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的新型环保节能产品。

公司每年最少开发出多款新式产品,永远走在技术的尖端,我们自主研发的新式产品系列有全自动数控环保锅炉、农业种植专用锅炉、工业热水供暖锅炉、食品企业专用锅炉、养殖业专用锅炉、洗浴专用锅炉、民用数控采暖炉等产品具有设计独特、一炉多烧可随时切换多种燃料、性能优良、体积小供热面积大、节能热效率高、使用方便、寿命长易管理等特点。

公司信誉高,实力强,售后服务好,为用户省钱、省力、省人工的初衷研发产品。

企业宗旨:安全质量第一、客户用户至上、科技创新、持续发展。携手并进共创辉煌事业。


姓名:从春龙,出生于1983,现成立山东钧丰环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001年至2003年征兵入伍,

转业后于2004年进去锅炉机械制造行业,2008年进入日资锅炉制造企业深造。2010年返乡创业至今。本着诚信第一,质量为本,创新为魂,不断超越,追求完美,用心服务,客户至上,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服务。










上一篇:隋 杰 下一篇:郭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