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理事

王连用

发布时间:2022-09-08

一、企业简介

淄博隆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公司注册资本1500万元,是一家集食用菌设备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国内外最尖端的行业技术,是国内规模较大的食用菌自动化装备供应商。公司占地12000平方米,现有员工72人,研发团队共12人2021年实现销售收入3408万元,同比增长64%,连续两年实现跳跃式增长。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农业机械试验鉴定,荣获山东省“瞪羚企业”、淄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荣誉称号。行业产品市场占有率全国领先,是山东行业龙头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食用菌智能化、自动化生产线和新工艺自动化、智能化设备的研发,其行业地位优势明显,特别是在新产品的开发,新工艺改造方面,利用企业技术中心、工程实验室两大研发平台,取得了重大进展,其中年产2000万袋16LT型香菇菌棒智能化生产装备技术被专家鉴定为世界领先水平。

公司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先导,以稳定质量求生存”为经营理念,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加大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力度,研制行业领先、品质卓越、客户满意的新产品。

近两年来公司致力于研发的香菇、木耳、平菇装袋生产线,技术已在行业中遥遥领先。现不断拓展研发菌类装备生产线上下游产品,延长产业链,把整体生产线打造成高效、稳定、大大降低成本的先进自动化生产线,然后形成特有模式进行推广,大大提高了企业的竞争力,吸引客户的能力越来越强。今后,我们将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改进生产工艺,提高产能,增加营业收入,争取年增长率达到50%以上。

二、企业科技研发情况

公司目前获得授权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6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

2019年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同年被淄川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授予“2019年度全区人才工作先进集体”;  

2020年被中国食用菌协会授予“中国香菇产业景气观测单位”称号;

2020年被淄川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授予“二0二0年度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奖”;

2021年被中国食用菌商务网授予“助力黑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荐品牌”;

2013年至2019年,公司先后成立了淄博市食用菌自动化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淄博市企业技术中心、淄博市工程实验室。

2022年7月,自动化装袋机通过农业机械试验鉴定。

2022年,公司荣获山东省“瞪羚企业”荣誉称号。

淄博隆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王连用的带领下,积极引领行业转型升级,研发适应市场的新产品、新工艺,在食用菌设备领域全面深入运用,为食用菌产业实现自动化和智能化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促进了行业的快速发展。

公司以“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企业理念,以“持续创新、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为目标,始终如一地坚持以“客户第一”为营销理念,尊重客户、了解客户、及时满足客户所需,打造和树立行业新服务品牌,为成为用科技手段和独特商业模式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的公司而努力奋斗。

王连用,男,汉族,中共党员,工程师,1969年3月29日出生,山东省淄博市人,淄博隆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淄博市食用菌自动化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淄博市企业技术中心、工程实验室主任,中国食用菌协会常务理事,贵州省菌物协会专家委员会装备专家,中国食用菌自动化装备的行业领军人物,淄博市创业类淄博英才。

王连用带领研发团队一直致力于食用菌智能化、自动化生产线和新工艺自动化、智能化设备的研发,开发的全自动香菇、木耳装袋智能生产线,以卓越的产品性能引领技术革命,成为鲁中高端机械制造冉冉升起的行业新星。

上一篇:刘锋 下一篇:高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