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理事

魏绍津

发布时间:2023-01-17
山东中瑞控股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南市,专业从事食用菌工厂建设和净化工程,是一家集项目咨询、设计、施工、售后于一体的工程建设集成服务商。主要从事食用菌工厂、各类实验室、手术室、GMP车间、电子无尘车间、医疗器械车间、钢结构工程、制冷工程等项目的设计、施工、调试安装等。

   公司始终贯彻坚持“以质量为基础、以诚信为根本、以服务为宗旨”的经营理念,树立品牌形象,建立口碑宣传。

  公司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专业能力的提高和出品质量的把控,依靠现代企业制度优势、专业的施工团队立足市场,打造让客户信赖和放心的“中瑞品质”,努力使公司发展成为具有一流服务、一流声誉、一流规模的精品企业。
公司目标:

通过公司专业、真诚、拼搏的服务精神来建立客户群,客户的满意和支持将成为我们最好的业务传播效果。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搭建平台,客户和员工是公司最大的财富。
公司宗旨

公司本着“一切追求高质量,用户满意为宗旨”的精神,为客户提供最可靠的产品质量,最优惠的价格,最周到的服务,精准、可靠专业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联系人:魏经理  18353038000
上一篇:徐西峰 下一篇:戚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