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产业资讯

河北省农业厅在阜平县举办发展食用菌产业动员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5-12-04

    本网讯 近日,河北省农业厅与阜平县人民政府在阜平县联合举办了阜平县发展食用菌产业动员培训大会。农业厅有关处站主要负责同志,阜平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及有关部门领导,食用菌专家团队,各乡镇书记、乡镇长、主管副职,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企业及种植大户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动员培训大会。魏百刚厅长出席大会并做了讲话。
    魏百刚在讲话中分析了阜平县发展食用菌产业得天独厚的优势,提出了努力把食用菌打造成阜平产业扶贫的第一主导产业的工作思路,要求省市县农业部门要围绕食用菌产业发展,形成上下联动机制、完善精准帮扶机制、建立技术指导机制、构建交流对接机制,在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加大倾斜力度,努力把阜平食用菌产业做大做强,成为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推进阜平脱贫致富进程。
    会上,阜平县县长刘靖宣读了《阜平县食用菌发展实施方案》,副县长曹英才宣读了食用菌专家组名单,有关领导为专家颁发聘书,两家企业代表做了发言。
    动员会后,河北省农业环境保护监测站研究员通占元、廊坊职业技术学院教授侯树森、平泉瀑河源食品有限公司经理高树满分别就食用菌产业及其发展、五位一体六统一分运营模式、香菇标准及市场营销等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