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产业资讯

北京房山区百亩羊肚菌人工种植基地开始播种

发布时间:2015-12-05

 

本网讯 近日,北京谷源地景农业技术推广有限公司位于房山区长沟镇的百亩羊肚菌人工种植基地进入播种期,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市场总监陈彦、电商部主任邹宏等一行应邀到场观摩了该基地羊肚菌种植情况,并与公司董事长李玉英、技术总顾问杨春华等针对羊肚菌的生产情况进行了交流。
    专程从四川赶过来的绵阳经科菌业公司董事长贾中科介绍说,羊肚菌是一种野生珍贵菌,由于它的菌盖表面凹凸不平,状如羊肚,故名羊肚菌。经过科研人员的多年努力,羊肚菌人工栽培在我国四川、河南等一些地区已经取得成功,但在北京地区规模化人工栽培还是首次,所以他们非常重视,专程赶过来交流指导。
    北京谷源地景农业技术推广公司李玉英董事长介绍说,公司在北京顺义区、房山区都建有生产基地,其中顺义区基地占地面积1100亩,先期投资5000万,己建成设施化食用菌生产大棚400多栋,主要栽培黑皮鸡枞、羊肚菌等珍稀品种。目前顺义基地黑皮鸡枞产品巳成功上市,房山基地羊肚菌预计明年3-4月上市,届时北京市民将能吃上本地生产的质优价廉的羊肚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