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产业资讯

《食用菌市场》杂志打造三位一体新媒体服务模式

发布时间:2015-12-11

 

    本网讯  日前,经过商务网和编辑部技术团队的紧张研发和测试,《食用菌市场》杂志官网和手机报正式上线运营,开启了食用菌行业“传统纸媒+互联网+移动端”三位一体的新媒体服务模式。   
    据了解,新开通的食用菌市场杂志官网主要板块包括信息公告、数字杂志、在线期刊、下载专区、品牌展示等信息内容,以及读者投稿、微信平台、在线订阅等互动栏目,不仅充分展示了各期杂志的精彩内容,也搭建了编辑部采编人员与读者之间相互学习、沟通和交流的重要渠道和平台。杂志读者和广大食用菌从业者在全新的视觉浏览中,除了能及时捕捉最新杂志资信外,还能够在线浏览过期电子杂志,以及体验免费下载电子杂志的功能,感受到更便捷、更精致的阅读体验。
    《食用菌市场》杂志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管主办的全国中文工业经济类核心期刊,国内刊号:CN11-5052/Z,国际刊号:ISSN1672-5719。杂志重点关注于食用菌行业市场流通和消费领域,依托自身多年积累的社会和客户资源,通过全方位捕捉市场动态、适时反映价格走势、迅捷传播产销信息、科学预测行业发展趋势,为宣传企业形象、了解食用菌市场行情、发表论文见解搭建最佳的媒体平台,是食用菌从业者了解行业动态、研究分析市场的重要工具,也是专家学者、业界同仁展示专业水平、传播食用菌知识的良好平台。
    在新的发展阶段,《食用菌市场》杂志将在“互联网+”战略指引下,继续秉承“关注中国菌业,服务菌业中国”的宗旨,以独特的视角和见解,为读者提供更专业更立体的行业讯息,为读者和客户打造更完善的营销宣传平台。
    更多精彩内容,请订阅《食用菌市场》杂志,关注杂志官网:http://www.syjscz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