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产业资讯

河北平泉县召开2015食用菌产业体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2-17

本网讯 近日,河北省平泉县召开了食用菌产业体系建设研讨会议。县食用菌产业服务局、行业协会、农工委、扶贫办、中华联合保险公司、县消防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部分乡镇主管乡镇长,19个乡镇菌办主任,全县菌种厂负责人,相关食用菌企业人员,食用菌生产大户等10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会议就平泉如何积极应对“十三五”期间国际国内食用菌行业市场的变化,明确食用菌产业发展方向,完善食用菌产业体系建设,合理调节食用菌生产规模,促进全县食用菌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专门研讨。

会议还分析了国内食用菌行业发展的过去和现状及未来趋势,预测了国内和国际市场对食用菌产品的需求,指明了全县食用菌产业的发展方向,讨论了该县食用菌合理的生产规模,进一步强调了菌种生产和食用菌产品质量安全,解读了县委县政府2016年实施的扶持食用菌产业相关政策和扶贫政策,介绍了小额贷款担保政策,发布了县食用菌生产科研创新工作中的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等成果,普及了食用菌大棚防火知识,3家合作社进行了经验介绍,实施了“平泉县食用菌大棚承保方案”,启动了平泉县食用菌网站微信群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