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通知公告

中国蓬溪·第十五届全国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2019-12-26

    中国蓬溪·第十五届全国菌需物资博览会暨食用菌工厂化发展论坛即将在四川省蓬溪县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代表们将齐聚蓬溪,分享菌业前沿科研成果,共议食用菌工厂化产业发展大计。

    12月26日,大会组委会工作人员来到本届会议的报到中心——蓬溪县赤诚大酒店,整理、分装会议资料,布置报到会场,核对参会代表报名信息、嘉宾酒店入住……为大会做最后的工作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历经三个多月完成的《2018—2019年度全国食用菌工厂化生产情况调研报告》将在会期独家发布,该报告汇集了食用菌工厂化及产业发展中最新、最详实的行业数据和典型案例,以及前瞻的科技成果和市场信息,为参会者从事食用菌工厂化生产提供决策参考。与此同时,最新编撰的中国食用菌产业年鉴(2018)也将在会期首发,值得期待。

    作为2019年最后一场食用菌行业盛会,本届展会汇集了行业近200家知名企业参展,展出产品涵盖食用菌行业全产业链。展会将在“研讨新技术 促进新模式 催生新业态”主题下,通过主题报告、专题研讨、产品展销、品牌推介等形式,总结和探索我国食用菌工厂化新技术、智能化新模式及产业化新业态,搭建食用菌行业信息共享和产销对接的大型综合交易平台。展会期间将举办食用菌产业技术创新主题报告会、食用菌工厂化和智能化生产论坛、专家座谈会等精彩内容,还将组织参会代表参观考察蓬溪县食用菌产业园区和工厂化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