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产业资讯

绿之谷菌业严防布控复工生产

发布时间:2020-02-19

    2月7日,受省食用菌协会理事单位、沈阳绿之谷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之邀,受赵凯会长委托,辽宁省食用菌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喜杰代表省菌协亲临苏家屯区林盛街道公司菌种生产基地,就开工前后疫情防控,尽快恢复菌种生产两项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辽宁是全国虫草栽培第一大省,栽培规模占全国60%以上。众所周知,菌种是蛹虫草栽培的第一要素。目前,沈阳绿之谷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作为辽宁的主要菌种繁育单位,承担了全省主要供种任务。一年之际在于春,眼下正值虫草栽培的黄金季节,菌种能否按时供应,牵动千家万户的栽培计划。然而,面对当前的特大疫情,公司领导也是进退两难,故此,邀请协会领导现场办公,提供解决问题方案。

    刘会长首先向绿之谷公司领导传达了2月6日《辽宁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生产经营若干政策措施》【辽政发(2020)6号】的文件精神,同时考察了菌种生产环节,听取了公司领导防疫工作思路,最后制定工作指导原则。经协商决定从2020年2月10日起沈阳绿之谷公司开始对外供种。同时,坚决做好复工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沈阳绿之谷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正有条不紊,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安排菌种生产,开局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