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产业资讯

河南:多位领导纷纷莅临虞城县金隆菇业大球盖菇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29
  近日来,来自河南省内以及山东、山西、湖北、云南、陕西、河北、江苏、贵州等地的政府与公司领导们络绎不绝地到河南省虞城县金隆菇业大球盖菇基地参观学习。参观的领导们对金隆公司利用当地农作物秸秆,就地取材种植大球盖菇的模式做出肯定,五天时间共签订秋季供应菌种协议1200亩,联合办厂制作菌种两家,盐水菇、干品、鲜品中介销售180多吨。 
  河南金隆菇业种植专业合作社主要从事食用菌菌种供应、种植和技术培训,每年面向全国各地用户提供菌种和技术培训。合作社指导栽培以秸秆稻草为原料的大球盖菇有力地配合了各地秸秆禁烧政策,实现了循环利用,同时也积累了大量栽培技术经验,在国内同行技术领域享有良好的口碑。金隆菇业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公司和个人得到帮助,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带动更多的人少走弯路,尽快带动周边勤劳的人们利用身边的资源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