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分会动态

第五届全国木耳产业大会开幕在即,百余家参展企业云集山西中阳

发布时间:2020-08-07

  第五届全国(山西·中阳)木耳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即将在山西省中阳县拉开帷幕。8月7日,本届大会展区为室外展区,地点设在中阳县国防教育主题广场现场。

  主展区设为中阳扶贫展区和行业产品展区。在中阳扶贫展区记者看到,该展区集中展示了中阳县特色农产品,如核桃、小米、香菇、黑木耳、设施蔬菜等,向全社会和参会者推介中阳山宝区域公用品牌。

 

  在行业产品展区, 100多家参展企业的展位已经搭建完毕,深圳特安洁净、贵龙机械、淄博隆泰、营口正大、河北启强、诸城良工、福建兴宝、瑞冬集团等均以特装形式展示展销。据了解,本次参展产品涵盖生产设备、原辅材料、菌种物资、加工产品等黑木耳产业全产业链。

  为进一步宣传中阳、推介中阳木耳,树立和展示好“华北木耳第一基地”的良好形象,在展区一侧开辟出了“五彩中阳、木耳珍好”摄影展,不同角度展示中阳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努力交好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优秀答卷的崭新风貌、积极作为。

  作为食用菌行业今年举办的第一场大型线下会展活动,一些设备企业很重视这次参展机会。河北启强农业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经理在现场介绍:“上半年受疫情影响,行业会展活动都取消了,自3月份企业复工复产以来,公司潜心研究,反复试验,研制出了一套食用菌灭菌热量回收利用装置,这次展会上将首发这款新设备,希望借助展会机会让客户能够更直观、近距离的了解该设备的性能,并由此推向市场”。

  根据大会组委会安排,各参展单位将于今(7日)日完成布展工作。在明天的开幕式上,主办方将首次采用“云直播”形式报道大会盛况,无论你身在何处,都可以通过手机、电脑等终端设备上观看大会开幕盛况,第一时间了解会议内容,感受会场氛围,真正实现足不出户就能实现“云端”观展,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黑木耳行业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