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产业资讯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深入桦南县考察指导木耳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8

  9月3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带领考察团深入黑龙江佳木斯市桦南县实地考察指导木耳产业发展相关工作。佳木斯市委常委、桦南县委书记鲁长友,桦南县副县长宋鹏程及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考察。

  在华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机木耳示范种植基地,李玉一行实地查看了黑木耳、玉木耳的长势情况,详细了解基地规划建设、木耳产量等情况,并现场就相关种植技术问题进行了技术指导。在该公司,李玉一行先后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办公场所,详细查看了解公司发展总体规模、技术研发、生产加工等情况,并对企业发展、生产研发、企业文化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考察中,李玉院士对桦南县木耳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鲁长友对李玉院士一行不辞辛劳莅临桦南考察指导木耳产业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指导助力桦南做大做强食用菌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