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产业资讯

仲景食品在深交所上市,“香菇酱一哥”开启新布局

发布时间:2020-11-24

   11月23日,仲景食品在深交所创业板隆重上市。河南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中国调味品协会秘书长白燕等领导和受邀的合作伙伴、公司高管等参加敲钟仪式。

   仲景食品董事长孙耀志、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中调协秘书长白燕、西峡县县长马俊、国金证券总裁助理任鹏、仲景食品总经理朱新成一起敲钟开市。
   仲景食品是国内香菇酱的首创者,是国内超临界萃取调味配料先行者,拥有多项核心技术,连续十一年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绿色工厂、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未来,仲景食品将通过不断创新,提升经营管理水平,铸就核心竞争优势,打造明星产品,丰富优势品类,营销组织放权授权,增加经销商,发力全渠道全区域覆盖,让经销商能赚更多的钱,在全国范围内打响仲景香菇品牌,让仲景食品触达更多消费者,努力使公司成为最受顾客信赖、富有创新精神、最具投资价值的健康食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