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会员风采

华菇农夫百万菇类种植园举行隆重开业庆典

发布时间:

     6月18日,武汉华菇农夫种养殖合作社在双柳挂牌成立,当天投资近百万双柳菇类系列品种加工园区还举行了奠基仪式。

     当天,中国农业科技市场发展委员会,湖北省农业厅,武汉市农业农村局,湖北省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研发首席,湖北省农业科学院,湖北药膳食疗研究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合作社成立暨奠基仪式。

     武汉市新洲区双柳街周孟村青年创业者雷华侨子承父业,刻苦钻研食用菌栽培和深加工技术,同时,掌握一系列菇类培育和深加工技术本领,他先后在贵州,湖北房县,本地的仓埠街,双柳街流转土地500余亩发展食用菌栽培和种植技术,通过加工的16个食用菌系列品种畅销国内20余家连锁酒店,通过技术输出和新产品开发每年不仅仅为百名剩余劳力找到出路,同年,创造300万元经济效益。为了回馈社会和家乡,他注册成立武汉华菇农夫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吸引本土20余名致富能人抱团取暖、协同发展,力争年产值在原来基础上翻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