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会员风采

涿州“茸先生牌”赤松茸被评为河北省食用菌十大精品

发布时间:
6月23-24日,河北省食用菌产业发展大会暨河北首届食用菌出口产销对接会在平泉市成功举办。其中,涿州秋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茸先生牌”赤松茸被评为河北省食用菌十大精品。
     据了解,涿州秋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赤松茸生长期间人工干预极少,不打农药、不施肥料,保证其有机的生态环境,同时从食用菌菌种的培育、种植到成品加工、销售全程主导,并且依托科研实力,建立深加工生产基地,对赤松茸产品进行深加工,延长产业发展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目前,正逐渐打造成为涿州农业产业新名片,也用智慧与创新打下了涿州食用菌产业的“一片天”。
     涿州秋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秋实农业”)成立于2017年10月,是与北京新发地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签约的集生态农业、食用菌科技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科技企业,位于河北省涿州市义和庄镇长安城村,占地100亩。公司处于北京市大经济圈紧密层,位于京、津、保三角区中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公司自运营以来已安置大量农村剩余劳动力,累计提供约1000多个就业岗位,每年为当地村民增加500余万元的经济收入,同时,还为农林科研人员提供实验场所,为大中专院校提供实习基地和岗位,带来的社会效益显著,大大增强了京津冀地区蔬菜、食用菌等高端绿色农产品供应能力,丰富了人们的“菜蓝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