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产业资讯

北京市食用菌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3-14

本网讯  北京食用菌协会于2016年3月11日在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召开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北京市农林科学院高华书记、中国食用菌协会何海龙秘书长、北京市科协技术协会田文副主席、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王晖副部长、北京科技社团服务中心张鸿博主任、植物保护环境保护研究所郭晓军书记、燕继晔副所长等相关领导,北京植物病理学会等农口学会代表,北京食用菌协会理事及会员代表90余人出席了大会。
  会议由北京食用菌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刘宇会长主持。高华书记代表北京市农林科学院致辞,肯定了协会在学术交流、科技普及、组织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并表示院里将继续对协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中国食用菌协会何海龙秘书长介绍了食用菌发展概况及北京食用菌协会为全国食用菌产业发展提供的科技支撑。市科协田文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为北京食用菌产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大会还表彰了王武装副会长等10位为协会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工作者。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刘宇会长、王守现秘书长等42位理事组成的第八届理事会,由郭晓军监事长及6名监事组成的第八届监事会。刘宇会长表示将在市科协、社团办、中国食用菌协会的支持指导下,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围绕农业供给侧改革、国家精准扶贫及“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带领全体理事改革创新,推进协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市科协田文副主席讲话,希望北京食用菌协会在“十三五”规划的指导下,聚集资源,加强科技创新,促进成果转化,借助学术交流平台、科普平台、决策咨询平台等,承接更多政府转移职能,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发挥监事会职能,精心打造一支优秀团队,为食用菌产业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