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产业资讯

四川:“一店卖全球” 青川县木耳等四川原产地商品入驻天猫

发布时间:2017-06-30

627日,四川省商务厅官方认证的天猫四川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宣布启动上线。同时,天猫聚划算开启的小聚寻农页面也开始主推一系列农产品——青川黑木耳、竹荪、椴木香菇等,他们都来自于类似海伶山珍这样山村企业。天猫希望通过聚焦一系列具有地标意义的原生态农产品,帮助川货“一店卖全球”。

作为阿里巴巴帮扶志愿者之一的赵海伶扎根青川,通过打造农业合作社,为当地农民提供统一的菌种和种植规范,所有的木耳均采用秦巴山脉一带的青冈木作为耳棒,菌种挨个布点放置的标准化种植方法,杜绝杂菌污染。保证木耳品质和爱心助农双赢。

如今,这批产来自青川山民之手的标准化“山珍”将第一时间从晾晒、包装后通过天猫平台直达消费者餐桌。


“四川农产品怎样走出去,怎样把品牌打出来,是我们围绕供给侧结构改革的一场重要的工作。通过天猫打造四川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是一项非常好的创新。”四川省农业厅副厅长涂建华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来源:四川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