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产业资讯

江苏:连云港灌南县委书记李振峰调研食用菌产业

发布时间:2017-07-17

近日,江苏省灌南县委书记李振峰带队调研现代农业示范区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立足现有良好基础,进一步坚定信心,做大做强食用菌产业,让灌南“食用菌之都”的美誉更加响亮,更加名副其实。

李振峰一行先后来到丰收菇业、保康食用菌、可为食用菌、安康食用菌、祥顺食用菌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装袋区、无菌接种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销售、效益、用工等情况及生产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会及部分企业关于食用菌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李振峰指出,近年来,灌南县紧密结合当地实际,坚持把食用菌产业作为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发展现代高效农业的主导产业来抓,通过科学规划、政策扶持、服务引导、园区集聚、项目促动、典型示范等有效举措,推动全县食用菌产业快速发展

李振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组织化程度让食用菌产业成为灌南名副其实的富民产业、特色产业,在全国拥有更大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