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产业资讯

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石农场 “认养”小灵芝“种出”大乐趣

发布时间:2017-07-26

走进呼伦贝尔牙克石农场生态园,一座盖着黑色遮阳网的大棚格外惹眼,棚内一朵朵灵芝顶着雪白的帽子破土而出,很是惹人喜爱。

 

灵芝具有很高的天然药用价值和食用价值,是养生之佳品。但栽培灵芝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对日照、气候、空气质量等都有很高的要求,该农场从去年冬天计划培育高端食用菌开始,就聘请专家进行授课,并在栽培过程中给予技术指导,确保了灵芝较高的成活率。

据悉,今年该农场共种植灵芝6000棒。为打开销路、拓展市场,该农场创新思路,依托采摘园的人气,抓住人们对灵芝的种植生长过程普遍好奇的心理,推出灵芝认养计划,客户可以前来选取自己喜爱的灵芝,在旁边插上专属名牌,随时前来观查灵芝的长势,工作人员根据客户需求,将灵芝生长情况以照片或小视频的形式进行反馈,活动一经推出,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纷纷前来认养灵芝,不到一个月就有百余人前来认养灵芝,收益近万元,灵芝认养继采摘之后成为了农场生态园的又一亮点。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