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产业资讯

黑龙江萝北县“萝北黑木耳”通过国家地理标志认证

发布时间:2015-11-28

 

本网讯 近日,黑龙江“萝北黑木耳”被列入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产品。
    今年以来,萝北县按照市委、市政府发展“五大产业”的战略部署要求,加大培育农产品品牌的力度,以培育一个地理标志带动一方百姓致富的工作理念,深入挖掘、梳理、培育、申报地理标志农产品。根据全县农业产业布局,萝北县确定了“培育扶持、申报核准、规划储备”的品牌培育思路,对发展前景较好、具有一定规模、有发展潜力的特色农产品实施重点培育,逐步壮大规模,促进产业升级。对区域特征明显、产业特色突出、有规模、有市场、申报条件成熟的优势产品,安排专人收集整理申报材料,及时开展申报地理标志农产品认证工作。经过一年的努力,“萝北黑木耳”顺利获批。这对提升地区知名度,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