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分会动态

【直击现场】第五届全国(山西·中阳)木耳产业创新发展大会迎来全国各地代表报到

发布时间:2020-08-07

  8月7日—9日,第五届全国(山西·中阳)木耳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将在山西省中阳县召开,今日为大会报到日,组委会将报到地点设在了中阳宾馆报到大厅。

  8月7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参展代表陆续来到报到中心报到,在中阳宾馆路两侧,各种大会宣传标语映入眼帘:“小木耳带动大产业”、“小木耳产业大效益”、“中阳黑木耳处处领鲜”、“生态木耳、养人养心”……在报到大厅,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小木耳、大产业”这六个大字显得格外庄重、大气,凸显出本届大会的主题。

  报到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为每位参会参展代表介绍报到程序、发放会议证件、会议资料等,在这次发放给参会代表的手提袋里,有行业期刊杂志、笔记本、中阳宣传册、中阳小木耳精美礼品盒,以及为参会代表们准备的医疗口罩。整个报到现场秩序井然。一些参会代表迫不及待地翻阅会议资料,亦碰到熟悉的行业同仁会相互寒暄问候。

  记者注意到,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大会报到现场增加了疫情防控环节。在进入报到大厅前,医务人员对参加会议的代表们测量体温和信息核对,并进行核酸检测,进入报到大厅后,大家都自觉的佩戴好口罩,报到现场不集中、不扎推,有条不紊。

  此次大会,以“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产业扶贫、促进乡村振兴”为主题,是全国疫情防控见好后,食用菌行业举办的第一场大型线下会展活动。会期将安排木耳产业创新发展专家报告会、“小木耳、大产业”学习研讨会、菌需物资设备展销会、木耳菌包工厂化和种植基地参观考察等多元化会议内容,充分展示我国木耳产业的创新发展模式和技术成果,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行业信息交流和产销对接平台,为我国木耳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新理念、新思路和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