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分会动态

国内多家媒体对三门峡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争相报道

发布时间:2018-04-12
    4月10日—12日,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和中国食用菌商务网联合主办,中国乡镇企业协会、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河南省食用菌协会等单位参与支持的“中国(三门峡)国际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羊肚菌珍稀食用菌产业发展论坛”在河南省三门峡举办。据悉,本届展会共有300多家企业参展,国内外1000多名行业同仁参会,本届参展企业数量、参会人数较上届展会再创新高。


 
    本次会展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国家及地方多家媒体的高度关注,新华网、中国网、大河网、凤凰网、中国经济网、中国食品报、新浪、搜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食用菌市场杂志及地方等多家媒体参与展会报道。而作为本届大会的主办方——中国食用菌商务网,利用自身强大网络媒体,通过官网、微信、qq、微博等全媒体手段工具,及时发布会展活动动态,让参会代表随时了解会展最新动态及最新信息,本届会展活动,商务网将全程报道大会的各项活动。这将会使本届会展的影响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对加快推动食用菌行业新产品新技术的成果转化,提升食用菌品牌战略,推进新模式转型升级,助推食用菌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本届展会历时三天,以“新时代·新菌业·新作为”为主题,吸引了行业内超过300家参展企业到会展示展销,参展种类包括菌需物资、原辅材料、生产设备、精深加工产品等食用菌各个领域的创新成果,展品体现了先进性、实用性和前沿性。会期,展会主办方邀请有关专家和具实战经验的科技工作者,以及长期工作在生产一线的企业家代表到会,围绕新时代食用菌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产业精准扶贫”以及珍稀食用菌品种研发、产品市场流通等焦点问题,并针对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成果转化、食用菌特色小镇和循环休闲农业、食用菌田园综合体等进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