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分会动态

三门峡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展品受到国内外食用菌行业同仁青睐

发布时间:2018-04-12
   
    4月10日—12日,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和中国食用菌商务网联合主办,中国乡镇企业协会、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河南省食用菌协会等单位参与支持的“中国(三门峡)国际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羊肚菌珍稀食用菌产业发展论坛”在河南省三门峡举办。据悉,本届展会共有300多家企业参展,国内外1000多名行业同仁参会,本届参展企业数量、参会人数较上届展会再创新高。

 
    展会现场,众多参展企业携带本企业最新产品亮相,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每个展位前都人山人海,展示展销的产品丰富多彩,琳琅满目,参展种类包括菌需物资、原辅材料、生产设备、精深加工产品等食用菌各个领域的创新成果,展品体现了先进性、实用性和前沿性。


    三门峡是河南省特色农业第一大市,全市特色农产品达到200余种,“三品一标”农产品138个,灵宝香菇、卢氏黑木耳等地理标志保护产品16种。果品、烟叶、食用菌均是优势产业,在全省甚至全国具有重要地位。展会上展出的灵宝香菇、卢氏黑木耳、卢氏县九龙实业有限公司的展位前被围得水泄不通,受到了参会者的广泛关注。


    据悉,本届展会历时三天,以“新时代·新菌业·新作为”为主题,吸引了行业内超过300家参展企业到会展示展销,参展种类包括菌需物资、原辅材料、生产设备、精深加工产品等食用菌各个领域的创新成果,展品体现了先进性、实用性和前沿性。会期,展会主办方邀请有关专家和具实战经验的科技工作者,以及长期工作在生产一线的企业家代表到会,围绕新时代食用菌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产业精准扶贫”以及珍稀食用菌品种研发、产品市场流通等焦点问题,并针对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成果转化、食用菌特色小镇和循环休闲农业、食用菌田园综合体等进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