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理事

刘锋

发布时间:2022-09-09
黑龙江众旺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目前旗下拥有三个子公司。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食用菌协会会员单位、牡丹江市工商联理事单位、技师学院校企联合创业基地、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单位等多个荣誉称号,是集对食用菌机械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身的实体创新型企业,并且拥有强大,专业的食用菌技术指导服务团队,可为食用菌工厂初期建厂提供设计指导方案,更为食用菌工厂化生产提供可靠的技术保障。公司自主研发出产的菌包生产流水线.筛料机(往复式、滚筒式)、搅拌机(单轴、双轴、齿盘式、减速机直连式)提升机、布料机(回料分体式、双子星)回料机(空中回料、地下回料)辅料搅拌机、筛拌一体机、以及香菇、平菇、银耳装袋机、回旋式装袋窝口插棒一体机(免倒浮料)、装袋扎口一体机、自动套袋窝口插棒无人机、装袋窝口插棒平口一体机、装袋窝口一体机、窝口插棒平口一体机、电控智能装袋机、无人套袋机、自动扎口机、窝口机、整型机、开口机、木耳采摘机上框机下框机,翻框机,上架机,接菌机等多款机型,不断创新发展,紧贴用户需求,以实用性和耐用性,多年来广受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公司依托“精湛一流的技术研发设计团队,标准专业的生产能力”秉承“全心全意的服务宗旨”,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厂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

免费热线:4001535175 
售后电话:13194535175
 
网址:http//www.zwsyjkj.cn 
邮箱:1981956745@qg.com
上一篇:李亮 下一篇:王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