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智库工作规划

智库工作规划

 

“菌业智库”近期工作规划

 

一、进一步健全“菌业智库”专家委员会组织机构。计划在“菌业智库”专家委员会各职能部门健全后,重点设立食用菌主要品种的“创新推动专家工作组”,如双孢菇、香菇、黑木耳、金针菇、平菇、杏鲍菇等品种,担负品种区域规划、科技攻关、市场拓展等任务。

二、开展相关课题调研,向有关部门选送有代表性的调查报告,为领导和主管部门提供决策参考。

三、针对行业相关问题开展学术研究,特别是帮助主产地政府和企业解决生产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四、不定期组织在一线的科技人员、企业家就产业实践中遇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经验交流和技术问题研讨,并提出解决办法。

五、每年组织一至二次国际间的学术交流和互访活动。

六、编辑“菌业智库”资讯,每月刊发一期,发送专家委员会、主管部门及主产地领导。

七、每年召开一次“菌业智库”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总结交流经验,表彰在服务产业发展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