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理事

廖培养

发布时间:2022-09-23

福建佰益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系统空气环境解决方案的股份制企业,也是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净化产品的优质供应商。公司位于中国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泉州市丰泽区,地处福建省东南部,北承福州,南接厦门,东望台湾宝岛,地理位置优越的闽南金三角地带。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拥有自主的品牌商标及QES管理体系认证,拥有自主的核心技术及专业的技术团队。主要业务已布遍全国各地,相关产品深受国内外专家和广大用户的喜爱,并且与国内外知名企业保持了长久的合作关系,产品与售后服务均得到了用户的高度好评,也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公司是福建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泉州市年度重点企业,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理事单位、广东洁净技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廖培养,男,1981年生,福建泉州人,毕业于黎明大学,现任福建佰益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上一篇:白建华 下一篇: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