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分会动态

交口夏菇品质高 引全国经销商纷至沓来

发布时间:2020-09-02

  8月25日-27日,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和中国食用菌商务网主办,中共交口县委、交口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国(山西·交口)夏季香菇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山西省吕梁市交口县成功举办。会期,主办方邀请了全国近20多家经销商参会,部分经销商在会期与当地的香菇企业达成了多项干鲜香菇的购销合同。8月27日,陕西省靖边县立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珍珍菌菇行分别与交口县天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鲜香菇3吨的采购量。

  “这次参会的主要目的是采购品质好的夏季香菇。通过实地观摩了本地三家有代表性的香菇生产基地,看到了交口夏菇品质高、质量优,因此希望与交口当地香菇生产基地建立长期、稳定的购销合作关系,让交口香菇走出大山,香飘万里”。陕西省靖边县立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鲍立国说道。

  此次会议,通过实地考察、专家研讨、讲座培训、商贸洽谈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密切了交口县与全国食用菌知名专家、优质客商的对接合作,破解了品种选优、标准创建等夏季香菇高质量发展技术难题,提升了交口夏菇“生态菇、健康菇”地域品牌对外影响力,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全面小康和乡村振兴。据悉,会议期间共签订了3530万元的香菇购销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