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分会动态

【明日报到】2020中国(三门峡)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工作人员开始分装资料

发布时间:2020-10-22

  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中国食用菌商务网联合主办,三门峡农产品销售企业大联盟、食用菌市场编辑部承办的“ 2020中国(三门峡)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暨第三届全国香菇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即将启幕。10月22日上午,大会组委会工作人员来到本届大会报到中心、主接待酒店——三门峡天鹅城国际大酒店,开始忙着分装会议资料、大会证件等会议材料;在大会报到处,工作人员也在紧张地布置报到场地,迎接明日参会代表们的到来。

  据大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博览会一切工作安排都是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进行的。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主办方将安排产品展览、大会主题报告、主产基地县学习交流会、乡村菌业专家技术分享会、专家专题报告会,以及产业推介、参观考察等多项精彩活动内容,会期将采取线上、线下,利用大数据,实现“云”直播,对大会开幕式、主题报告会等进行全程线上直播,邀菌业同仁线上观摩大会盛况。

  金秋十月,菌菇飘香。明日(23日)为大会报到日,我们在美丽的天鹅城恭候全国菌业同仁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