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分会动态

李玉春会长出席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玄宇园艺产业学院揭牌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20

   3月19日,由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葫芦岛农函大玄宇食用菌野驯繁育有限公司、辽宁省食用菌协会和兴城市人民政府共同创办的“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玄宇园艺产业学院”在玄宇华山食用菌产业基地正式揭牌成立。玄宇园艺产业学院主要承担食用菌专业人才的职能培训,同时也是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大学生的实习基地。

   中国乡镇企业协会副会长、食用菌产业分会会长、中国食用菌商务网理事长李玉春应邀参会并代表来宾致辞。李玉春讲到,由学院、公司、协会和政府牵头成立“玄宇园艺产业学院”是新时期为乡村振兴办学育人的新举措,是办学模式的创新,将是乡村振兴解决食用菌产业科技人才最后“一公里”的好方式、好途径。他希望“玄宇园艺产业学院”为乡村振兴培养出更多扎根食用菌生产一线的实战型人才,为辽宁和全国食用菌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揭牌仪式前,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政利、玄宇公司总经理马世宇、辽宁食用菌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喜杰、兴城市政府副市长丁淼鑫举行了四方联合创办玄宇园艺产业学院的签约仪式。

   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嘉宾和参会人员参观了玄宇培训基地的教学研办公楼、工作室及食用菌全产业链生产场所,以及利用农业作物桔杆制作食用菌生产基料的循环经济加工生产菌棒车间。

   辽宁省、葫芦岛市以及兴城市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玄宇培训基地(合作社)员工等共300余人参加了揭牌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