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more>

分会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京原路19号4号楼1701 邮编:100043

电话:010-68669733

传真:010-68658322

邮箱:info@cefic.org.cn

分会动态

诸城良工机械将携拳头产品重装亮相第五届全国木耳产业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06

  由中国乡镇企业协会食用菌产业分会和中国食用菌商务网主办,中共中阳县委和中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年全国木耳行业首场线下大型会展活动——“第五届全国(山西·中阳)木耳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暨‘小木耳、大产业’学习研讨会”定于2020年8月7日-9日山西省吕梁市中阳县举办。届时,诸城良工机械将携公司拳头产品免锅炉多功能节能环保一体化杀菌锅、能代替锅炉的节能环保产汽罐重装亮相。

  据了解,诸城市良工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食用菌和食品灭菌设备及深加工设备研发制造,客户遍布中国大江南北,并出口十多个国家。近期良工公司新研发的专利产品:不用办锅炉手续的专利产品-能代替锅炉的节能环保产汽罐/节能环保热水罐已取得多项专利(ZL2012 2 0708226.3、ZL2012 3 0646272.0),灭菌烘干一体化F0值灭菌锅及全新自动进出货装置均已得到数家客户的抢购和认可,该系列产品极大地满足了规模化和工厂化生产的灭菌及深加工需求,不但节约了购买锅炉、烘干设备的成本,又极大提高了生产效率,符合国家环保要求及相关政策。

  据组委会透露,本届会展将安排专场报告会、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小木耳、大产业”的讲话精神。同期还有菌需物资设备展销会、木耳菌包工厂化和种植基地参观考察等多元化会议内容,充分展示我国木耳产业的创新发展模式和技术成果,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行业信息交流和产销对接平台,为我国木耳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新理念、新思路和新动力。

  本届会议,诸城市良工机械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展会平台,在室外特G展位诚挚恭迎全国客商前来洽谈、合作。

  8月7日-9日,欢迎与会领导嘉宾齐聚山西中阳,共商黑木耳产业发展大计!